close

記得生完熊熊後,同事聚會時,嘉怡問了我一個問題,

如果熊熊將來是GAY,我能接受嗎?

我一口就回可以。

不管熊熊將來是什麼性向,他就是我兒子,我要接受他的一切。

不過熊爸說他會把他打到不是GAY。

 

現在看來,這樣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囉~

熊熊很愛”妹妹”,三不五時就聽他妹妹長妹妹短的,

奶奶房間有一尊中國娃娃撲滿,

很愛抱著她。

前幾天行徑更大膽了,

熊熊很認真的把妹妹擺在床上,

接著很認真的親了妹妹一下,過沒幾秒又親一下,

再來幾天,連書上的妹妹也親,

他不是胡亂親喔!

同一頁有2位妹妹,他只固定親一個。

(該說他專情嗎??)

除了親妹妹外,他偶爾也會很深情的看著我,就這麼對著我的嘴親過來,

還被熊爸唸怎麼奪走兒子的初吻咧~

(我也不是很願意好嗎??滿嘴口水的)

 

以後出門得把兒子管緊,免得出門看到妹妹就亂親,

到時被別人媽媽揍。

DSCF5131.jpg  

熊熊OS:我這麼帥,捨不得揍我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