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464.jpg 

自從科博館爬草初體驗後,去了一次青青草原。這是第3次帶熊熊"踏青"去。

歹命的拔拔星期天還得工作,閒閒沒事做的母子倆便散步到附近的公園。

剛滿1歲的熊熊已經走的很好了,公園又有大片草地可以任由他橫衝直撞,

雖然已經很會走了,還是有不小心跌倒的時候。

這時候就發現熊熊"懼怕"草皮的陰影一直存在著,

儘管跌倒了,全身只有手和臉沒有衣物包覆,他連一點點也不願意碰到小草,

就算很難爬起來,他還是硬要用手背,或是手臂把身體撐起,模樣實在是太逗趣了,

媽媽指管在旁邊看好戲,捕抓精采畫面,完全不打算伸出援手。

DSCF1467.jpg 

唉啊~跌倒了。

啊啊~~我碰到草地了啦!!!

DSCF1472.jpg 

我可以靠我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的。

我不要碰到草。

DSCF1474.jpg 

好像有點難度,

好吧~不然我握拳撐一下好了。

只會碰到一點點。

DSCF1478.jpg 

啊啊~~兩手都給它下去啦!

救命ㄚ~我不要摸草啦!  媽咪扶我一把啦~~

 

哈哈哈~~熊熊真的是太誇張了,真不曉得他對小草的懼怕是從何而來的???

等他會說話後,再好好問問他。

 

草地上小朋友們不是在打羽毛球就是在丟飛盤玩皮球的。

只有笨笨的媽咪什麼都沒帶,熱情的熊熊老是喜歡湊去別的小朋友身邊示好,

大家都被熊熊嚇跑了。下次到公園記得要帶球。

熊熊才不會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玩,自己只能一直跑操場,呵~~~

 

自己沒帶玩具只好去玩公共設施囉~

跟一堆大朋友們搶玩溜滑梯,也好不容易搶到一台遙遙飛機玩。DSCF1505.jpg

心事重重的飛行員

 

太晚出門了,還沒五點半天就點黑了,下次早點在出來玩吧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